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雙人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屯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機能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茶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時過境遷之后,以一種后青春的姿態,用拙劣的文字去祭奠我那逝去的青春....       那一年的寧夏,那一年的約定,那一年的非你莫屬..............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不停地作弄著,而又不停地滿足著,往往會讓你沉入谷低,而又把你拋入云霄,往往會讓你滿心期待,而又無限失望,往往會讓你刻苦銘心,而又無法忘記,以至于好了傷疤忘了痛,那些從曾經知道現在還若隱若現的人或事依然不會讓你明白,等到有一天他想通了,則給你一個歇斯底里的傷痛,讓你明白有些東西明白比不明白好,知道比不知道好,仿佛苦心追求多年的男孩或是女孩,希望某人給你一個明確的答復,讓你死心塌地,又希望不告訴你,以至于破壞弄這段美麗的單戀,讓自己依然憧憬著未來的某一天給和那人手牽手。       如若你非我不嫁,彼此終必火化,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仿佛等待是一種讓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情結的東西,有的人認為如此美好,滿心期待,而有的人卻又是失去了耐心,恨不得把地下踏出幾個大腳印,讓來的人都掉下去,去乞求自己能夠拉他上來。誰都只得那雙手,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當讀大學后,有更多的時間來思索,去思考,去參悟,沒事一個人發呆,一個人去想那些年得事,去憧憬未來,多年之后任何人都無法代替,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那些回憶。        當莫名的喜歡上Eason的歌時,是喜歡林夕的詞,還是歌的本身讓我有種如入其境的感覺,“多經典的歌后 一剎眼已走 纏綿著青蔥的山丘 轉眼變蟻丘 這個剎那宇宙 拒絕永久 世事無常還是未看夠 還未看透 多好玩的東西 早晚會放低 從前并肩的好兄弟 可會撐到底 愛侶愛到一個地步 便另覓安慰 枉當初苦苦送禮 最艷的花卉 最后化爛泥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恒傷感 夕陽無限好 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憾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多風光的海島 一秒變廢土 長存在心底的傾慕 可會夠細數 每秒每晚彷似大盜 偷走的青春一天天變老 只可追憶到 想追追不到 夕陽無限好 天色已黃昏 本想去憑愛 去換最燦爛一生 想不到長吻 帶來更永恒傷感 夕陽無限好卻是近黃昏 高峰的快感 剎那失陷 風花雪月不肯等人 要獻便獻吻 好風景多的是 夕陽平常事 然而每天眼見的 永遠不相似”這是本人最喜歡的歌詞。似乎有點深入人心。我才發現我有如此大的報復心理,我會永遠記住那份仇恨,最恨的還是別人騙了我還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那樣只會永遠記恨,而我現在似乎就是在報復某人,而這種報復不知道還有多久,一個夢可以讓我相信地久天長,也可以讓我相信一切都是虛無,       沒有什么可以永久,時間久了,都會改變,那種似是而非的感情似乎是那么的不堪一擊,時間和空間可以讓那種永遠彼此的心一無所有,曾經的以為可能只是年少無知,可能只是太過單一,也許是彼此都變了,都長大了,都覺得原來那種感情并不重要,那樣的人不認識也罷,而我似乎真的變了,有些東西真的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沒有了才知道遺憾,才知道難能可貴,而那一切都一走遠,每個人的生命中會遇到不同的人,有些東西真的放不下,過客也不再重要,關鍵是到你心里走一圈,而駐扎在此,永遠不會忘記,記得別人曾經待我好過,也記得別人曾經對我壞,騙我的感情,而得到了什么,我都銘記于心,終有一天我會去報答和報復,我會讓別人明白那樣的后果,什么事都會這樣,可能我在別人心中也一樣如垃圾一樣骯臟,一樣無恥,但每個人都如此,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其實,當我的同學談到他們的初戀時,我才發現我是一個沒有初戀的人,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戀愛,那種模糊的關系不知道到底該怎樣去解釋,去接受。又不確定到底是和誰的初戀,與其這樣,還不如說是沒有。那樣的關系說不清。就讓我們虛偽,有感情別浪費,殘忍也不是慈悲,這樣的關系你說多完美。就是這樣漫無目的關系,就是這樣保持著,寫了卡片能寄給誰,心碎地像街上的紙屑。       漸漸地長大了,才發現對有些東西,有些人真的得越來越放不下,忘不掉,對有些事越來越斤斤計較,一句話,一個表情都可能去回蕩半天,而遲鈍的人卻永遠無法表現出那種內心的喜悅,似乎這就是注定的。有些東西,有些事,有些人,永遠都銘記在心,自己曾經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而現在又還戀戀不忘,似乎這就是報應。就這樣吧。刻意換不來的強求,再重也無動于衷,勉強奢求來的敷衍,再厚也于事無補。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曾經執著的以為這是我和你特有的緣分,而到現在才發現那些緣分只會增加傷痛,痛恨那些讓自己難以割舍的緣分,我寧愿沒有。寧愿行同陌路!

現在是2020年2月8日,農歷正月十五,一個很美好的日子。可是,民政局前沒有像年前預計的那樣一條望不到盡頭的長龍,大街上也沒有一點點年味的余韻。 連世界都在問, China, what’s wrong with you? 中國,你怎么了? “不吵,不堵車,晚上七點像凌晨七點。武漢,像被按下了暫停鍵。熱鬧被病毒藏起來了,每個人和每個人都隔得很遠很遠,還有多久才能脫下口罩,問一聲,吃了嗎?”一封來自中央電視臺的信,打濕了我的眼眶,武漢的眼眶,中國的眼眶,世界的眼眶。 打從心底里問一句,武漢,你還好嗎?中國,你還好嗎? 是一個月前還是多久,誰也記不清,武漢出現了第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接下來,一傳十,十傳百,從武漢到江蘇,浙江,疫情從武漢到全國。時至今日,已經有萬余名患者,患病人數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打開電視,每一個頻道都在播放著預防病毒的公益廣告和視頻,在切到武漢的視頻中,一條空蕩蕩的大街上飄著孤零零的“福”字。關上電視,聽到村里的喇叭一直循環播放著,提醒村民不要外出。最怕早上睜開眼打開微博看到更加觸目驚心的數字,晚上閉上眼又在想著接下來的一天要怎么度過。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信任的時期,也是懷疑的時期;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之春,這是失望之冬,人們面前一無所有,人們面前應有盡有;人們正走向地獄之門,人們正踏上天堂之路。”我想,用這段話來描述現在再合適不過了,病毒帶來了恐慌、帶來了傷痛,黑暗掩蓋了年味。人們懷疑、不安,謠言在此時紛飛,自私的想法致使人們“四處逃竄”,而又被心墻隔離在外。 可是,別怕,等等,快停下奔離的腳步,回頭看看。 你看,他們行動起來了。你看見了嗎?一天接著一天,一省接著一省,全國各地的一線醫護人員出征武漢,有已過古稀之年的鐘南山學士,也有剛剛上任的九零后護士;有已為人父母的夫妻,也有處于熱戀期的小情侶。他們從全國各地,乘飛機、火車,日夜兼程,奔赴武漢,不顧自身安危。更多的是基層的群眾,自發組織自我隔離,在這個特殊的新年期間,管住了自己的雙腿,也斬斷了病毒的雙腿。他們關照著武漢返鄉歸來的人員,這里沒有歧視,只有溫暖。而在武漢,更有放下口罩就跑的青年,一天天免費提供盒飯的小姑娘。當然,此時此刻,怎么能忘了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他們接到上級的指揮就立馬全副武裝奔赴武漢,以守護武漢,以守護祖國為榮。并且,中國的公益界力量也不容小覷,以韓紅為首的明星們和以馬云為首的“富豪”們紛紛慷慨解囊,所有的黨員同志也是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還有,在此時此刻,在此危難關頭堅守在自己崗位上的建筑工人們,在全國人民的期盼下,用僅僅七天時間完成了火神山醫院等防疫建筑。堅守在生產線上的工人們,向武漢,向全國輸送源源不斷的口罩,消毒,醫療用品。你聽,細小而有堅定的聲音從每個人的心底發出,武漢加油,中國加油!你看,在專家組的攻堅和國家的經濟支持下,治愈人數不斷攀升,這是我們給世界的答案! 我們這一代人,非典盛行的時候,尚在襁褓,汶川大地震的時候,遠離震源的我們未沒能深刻體會,可是,現在的我感受到了,在這些災難面前,中國,就是這樣,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以此,華夏泱泱大國,屹立不倒! 史鐵生說,時間的偉大在于他能自圓其說。我想說,別怕,再等等,等武漢按下播放鍵,等地鐵里的人多到擠不上同一班,等大排檔里吵到必須扯著嗓子說話,等去武大看櫻花的人比花還要多,等不早點就搶不到最愛的那碗熱干面,等汽車把二橋堵的望不到頭……等春暖花開,我們再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王冕與梅花屋 文/李丹 王冕,元代畫家,以畫梅竹著稱。有一次,他畫了一幅梅花并題詩于上:吾家洗硯池頭樹,個個花開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顏色,只流清氣滿乾坤。 詩中,王冕興寄遙深,以梅花自比,不將顏色媚時人,表達了自己耿介自守、蔑視利祿的秉性風骨。 王冕雖有通儒之才,但難能進入仕途。于是,他帶著妻兒隱居山清水秀的浙江諸暨鄉村,在那里,栽種了上千株梅樹,將自己的書室題為“梅花屋”,自號“梅花屋主”“梅叟”。“青山隱隱帶江流,江上軒窗面面幽”,王冕在這恬靜幽雅的鄉間,與梅樹朝夕相伴,晴雪相望,于是梅的姿容盡現筆端,梅的氣韻溢流尺素。他畫橫卷,筆調娟秀,繁枝叢雜,粉葩爛漫,備覺風神綽約,珠胎隱現;畫豎幅,則用筆勁健,圈花點蕊,疏密得當,枝柯長如劍,知如戟。干老皴皮,濃墨點苔,真有“力斡春回竟是誰”的氣概。 當時,王冕畫梅名動京城,向他求畫者甚多。他對布衣求畫者常援筆而成,立等可取,但對權貴豪門,卻不屑一顧。有些權貴求畫未果,不免惱怒,王冕聞之,乃作墨梅圖懸于書屋中,上題詩曰:“疏花個個團冰雪,羌笛吹他不下來”,以示自己清放高潔之志。 這位梅花屋主放浪形骸,平時,他常身著古裝,或正襟危坐,吟誦詩文,或運腕走筆,揮灑丹青。 春天梅樹結果,王冕便將它賣錢,每樹梅子賣多少錢,用紙袋裝好,做上記號。大雪天,王冕赤足登爐峰,眺望四面,大聲呼喊道:“天地之間都是白玉,使人心胸一片澄澈,多想飄然飛去登臨仙界呀!”每每古雪蘊胸,冷香溢紙,有著一任情性淋漓揮寫的快感。 王冕流傳至今的畫作不多,其詠梅畫傳世更少。上海博物館藏有他的一幅梅花圖,圖中題有他“貞貞歲寒心,惟有天地知”的詠梅詩,堪稱絕寶。 和你一起看梅花 你說,有一條很長很長的長廊,盛開了很美很美的梅花。在這乍暖還寒的春日里,問我,是否有空去看梅花? 彼時,我正坐于毫無生氣的斗室,百無聊賴地喝著茶、抽著煙。不時又把一臉寂然的表情,投向大霧彌漫的窗外。 窗外,我居住的這座小城,正被濃濃晨霧深鎖。仿佛是,整個城市一瞬間墜入了云山霧海中。這樣的時候,無論望遠處的原野山嶺,還是看近旁高低不一的樓房,一切均變得模糊而不可分辨。于是,我本來就有許些迷茫的心,因了眼前這朦朧迷糊的景象,便又無端平添了幾分惆悵…… 我知道,春天來了。但我看不見春暖花開的景象。我居住的這座小城的天氣,仍是那樣的陰郁寒涼。我每日里上下班的途中,從不曾發現過春天的影蹤。或許,春天本來就不屬于這日日喧囂繁雜的城市,她已遠遠隱身于一方偏僻清野的天地。 我這樣的想著,你來電話了。說在樓下等我。于是,顧不及再想什么,我匆匆奔下樓梯,又一溜煙小跑急忙鉆進了你的車子。我顯然是有些激動。但激動的是,不僅因為梅花,更因了能和你一起去看梅花。 車子緩緩行駛。一路上,坐在你身旁的我,不知該說什么,只默默看著窗外掠過的景象。倒是你,一邊開著車,一邊詢問我的近況。我是木訥之人,所以,盡管內心有千言萬語欲要對了你訴說,但此時卻也只能像個小學生一樣,輕聲應答著你的詢問。我深知,你是個古道熱腸的人。在我內心深處,你更是喧囂塵世里我最為真心的朋友。因此,對于你我只有感激、只有敬佩。當然,也會深深珍藏…… 霧仍然未散。不過,已沒有了先前那樣濃密。此時,還隱約可見溫暖的陽光,正在霧氣騰挪之中絲絲縷縷的穿透。我的心,似乎明朗了許多。慣于拘束的我,神態也漸漸變得自然了些。這得以讓我靜心看看身旁的你,但至多也恍如驚鴻一瞥。因為在我心中,你猶如天山之巔纖塵不染純凈透明的雪蓮花。你的圣潔,你的美麗,常常讓我有種高山昂止的感覺。 終于,遠遠地可以看見稀稀疏疏的梅花了,一株株燦然立于公路兩旁。這里,已是鄉野地帶,空曠而又遼遠。下了車,一陣寒涼的微風撲面而來,令人神清氣爽。我不由得舒展了一下久已慵懶的腰肢;而你,則直向一株開得茂盛的梅花奔去。你用手輕撫了那樹上一朵朵鮮艷飽滿的花蕾,臉上情不自禁蕩漾出了舒心的笑意。 你說,多美的梅花啊!我忙頻頻點頭。其實,豈僅是梅花呢,我分明還看到了比梅花更美的景象:曠野中,先前濃郁的霧靄正如淡煙一般飄悠、逸散,早春的陽光傾情播撒,茫茫天地充盈了一片融融光輝。她的底下,是連綿起伏的山巒,是遼闊疏遠的原野,是樸素寧靜的農舍,還有一個溫馨動人的你!此刻,就立于粉紅的梅花下,顯得那樣秀麗、嬌美,端莊而又清雅…… 母親的梅花 文/鄒娟娟 母親愛花,年輕時如此,年紀大了,更甚。從各種太陽花、月季花到牡丹、芍藥、雛菊、臘梅,一年四季,家里的小院都沉浸在花海里,旁人一進小院,就能嗅到各種芳香,院子里的人也沉浸在這股香氣中。 “東風第一枝”是魯迅筆下的臘梅,我母親極愛這種清骨瘦削的花。五年前母親到鄰居家串門時一眼就看中了它,當即覓得一枝,插在枇杷樹旁。那年,我們回老家送年禮時,母親沒有顧得上茶水和各種年貨,只是拉著我去看她的臘梅。 拉開小門,一股濃香隨著寒風浸入鼻腔。臘梅孤立在院子的北邊過道,正是西北風吼吼直竄的時候,花香一陣一陣的,如一條條曲曲繞繞的香綢子。眼前的朵朵鵝黃正是這香氣的源頭,于冷風颼颼間,千朵萬朵恣情怒放。在斑駁的陽光下,花朵晶瑩剔透。幾多薄瓣相偎,如仙子聚會;幾叢鼓鼓花苞,黃珍珠般,又似純真的嬰兒酣睡枝頭;也有輕啟朱唇,微露貝齒的嬌羞朵兒……無一片葉,只有枯瘦的枝干,橫斜鋪陳。一水缸置于一旁,因前一陣子下過雨,缸里滿是清波。如果晚上看,這梅,不正應了林逋的“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嗎?想到這里,我不禁在腦中勾勒起梅園的傾城風姿。 我們正看得興起時,母親轉身進了廚房,開始忙碌。我們也跟著進屋,母親又遞來幾杯茶。熱乎乎的茶水里也漾著小巧的鵝黃,那股香氣攀著熱乎勁蹭蹭直冒。“媽,啥時有這情調的?”我打趣。“這么香,怎能浪費了?”母親又撩起圍裙擦手,抓過一把葵花籽,散在桌上。然后,又一陣風似的鉆進了廚房。一邊是清冽梅,一邊是勤勞母,中間隔著無所事事的我們。 我們曬太陽、喝茶、吃瓜子——安享在母親的溫馨打理中。于最深的緣起,此刻,一切回歸到柔軟和感性。此去經年,母親從年輕貌美到白發斑斑、手腳皴裂,從日夜耕作到嘆息撫田,從兒女繞膝到夜深孤零,她曾經無比強大、堅硬,被歲月錘煉成女漢子,又被韶華打回柔弱的原形。 母親每日仍在奔波中操勞,在辛勞中牽掛。妥協于衰老,銷跡于紛擾。唯一堅持的,就是在萬丈紅塵中追尋著悅己的心。悅己何其難,母親念著兒女,能供給成年兒女的就是地里的果蔬。于是,母親開始苦心經營這方寸天地,越陌度阡,努力在田地間繡花。 一段歡喜的背后總有一份對人生的篤定。母親致力于花草、果木、蔬菜勞作的境界超越常人,能將門前十來平方的菜地置辦成藝術園。高矮錯綜,藤蔓支架,花木成行,一派旖旎春光。小院里的廢盆也被改造成獨特的花盆,喜陰愛陽的花花草草在她的巧手下,一半明媚,一半倔強。即使在凝霜結冰的逆境中,母親也能將自己的歡喜繪成畫卷,織成錦繡。 如今的臘梅正是其中的代表。臘梅,又稱寒客,為百花之先。臘梅花凌寒而開,迎霜傲雪,香氣濃郁。我的母親飽經風霜,培養三個兒女,不曾屈服于任何人,就如同素心臘梅一般。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評價台中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北三重臥室沙發家具行台中南區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南歸仁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t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