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家具行衣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霧峰家具行子母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機能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世人總是說,初戀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一,更甚者還說,初戀的成功率竟然只有千分之一。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一個幸運兒呢?我的一生,除了一次的桃花盛開,好像不曾再次遇到什么戀情。回想起來,好像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我在感情方面不曾有過別人的痛徹心扉,更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因為我的初戀,他就是我的老公,我這一生的情人,一生的依靠......       在我十七歲那個花季,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離開了家鄉,踏上了異鄉之路。對于一個從不出遠門的女孩來說,異鄉的風景是迷人的,異鄉的旅程是艱辛的。剛來異鄉的前一段時間,我因思念父母日日以淚洗面,時有想返回故里的念頭,但是又總覺得無功而返不是我做事的原則,所以我咬緊牙關,用自己的毅力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一個才十七歲的女孩,孤身在外,承受的心理壓力不可謂不大。就在那個當口,我遇見了我的初戀情人君。君是個沉默的男孩,他是我當時老板的朋友。所以偶爾會來我工作的地方逛逛。記得頭一次我看見君的時候,君還認真的說他絕不會娶一個外省女孩為妻,因為他怕外省女孩和他的媽媽合不來。當時我與他并不熟悉,所以一笑置之。       并不是所有的戀情都是一見鐘情的,至少我與君不是。我與君從相對無言,到偶爾玩笑幾句,再到他對我傾訴愛意,足足有一年的時間。當君第一次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時,我并沒有同意。只是從那以后,君開始對我體貼有加。我記得當時他每夜都會來我工作的地方,每次來都會帶上我喜歡吃的水果。而且特別關心我的身體,總是體貼的要求我要多吃飯,記得天寒地凍時多加衣裳。那時候的我滿臉都是痘痘,君他看到,總是會買來很多驅痘的藥水藥膏什么的給我。孤獨的女孩,需要的就是不一般的溫暖,隨著君對我的追求不斷努力。我心中的那道防線開始崩潰。一年后,在君第二次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或永遠留在他身邊時,我同意了。君開心異常,我記得那夜君沒有回家,就那樣坐在我的宿舍,與我徹夜暢談了一夜。那一夜,我們手都沒有牽一下,但是心卻已經走在了一起。       君并不懂得浪漫愛情,好像在戀愛三年中,他只送了我一朵玫瑰花,戀愛時我們也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過一次情人節。只是有一夜在我們去電影院看電影后,我和他都沒有回去,他牽著我的手,爬上了一座高山。那一夜,算是我們戀愛時最浪漫的一夜吧,所以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記得那夜星光燦爛,微風輕拂。我和君就那樣坐在山頭,背靠著背,靜靜地看著繁星,相互溫柔的傾訴愛意。身邊蟲兒啾啾叫個不停,好像它們都在為我們歡呼。哈哈哈,別忘了告訴大家,我的初吻在那一夜給了我的情人君。也就是在那一夜,君對著明月發誓,這一生他只愛我一個女人。他要盡他最大的努力換來我的幸福。       我與君已經不能沒有彼此了,為了我們的戀情能得到雙方父母的首肯,君在某一天把我帶進了他的家門。去他家的那一天我緊張的不得了,但意志還算是堅定的,心中就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丑媳終歸要見家婆。君很懂得做人,雖然我看到他的母親不是很開心,但在他母親要上街買菜時,君還是叫上我與他母親同去了。飯后不久,我和君就離開了他家。       去他家一個月后,我與君踏上了歸途,君說要去看看我的父母。我與君都沒有想到,因為我們的戀情公開后,意外的沒有得到任何一個親人朋友的祝福。反對聲不可謂不激烈。他家下了通牒,如果他要娶個外省女孩的話,就要和他斷絕所有關系。而我的父母更甚之,竟然準備把我關入房間,不再我讓再次走近君一步。當時君就在我的家中,父親整天陰沉的臉對待著君,而且總是要求君盡快離開我或我家。君真的很好很有心,他不管我的父親怎么罵他,不理他。他都以禮相待。而且很少說話,看著有什么家務,他總是搶先一步做好。君預定的歸期越來越近,他開始有點焦急起來,看我的眼神總是有那么一絲憂郁。我看著實在不忍,毅然的告訴父親,我的人生路,該怎么走,我自己選擇。即算是選擇錯誤,所有的痛苦我自己承擔。父親聽著我的話哭了,父親告訴我:“孩子,你還小,不懂得父母的苦心。你遠嫁千里之外,有個什么難處父母無法成為你的依靠。”“父親啊!很多東西女兒不是不懂,可是愛情勝過一切,我放不下君啊!”我說完這句話,果斷的牽著君的手離開了父母,離開了家鄉。       回到軍的家鄉后,我與君不顧他親人朋友的反對,一心一意愛著對方,做好我們的本分工作。也許是我們的真誠感動了他的親人和親情吧,又也許他的親人明白了我和君是認真的,反正慢慢的,他的父母開始接受我了,就這樣,我和君足足談了三年的戀愛。直到我能真正的融入他的家庭時,我們才結婚,正式的走在一起。       嫁給君是我一生最正確的選擇。十幾年了,君他惜我如珍寶,從沒讓我吃過苦受過累。所有的生活瑣事君和公公婆婆都幫我打理的有條有序。十幾年間,我與君的父母親密無間,甚至比親生還知冷知熱。       所以說我是個幸福的女人,我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是與君一起度過的。婚后君學會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不都說男女的改變都是為了相愛的人么?我的君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能讓我過上最舒心的生活,我何其有幸,能在茫茫人海中與君相遇,相知,相惜,相愛。直到海枯石爛。君他是我一生的依靠,也是我一生的摯愛.....

聽,那沉寂中跑出的一陣聲響; 瞧,那深淵下竄來的一道曙光。 我在此滿懷憧憬, 守望那遲遲未歸的高鐵,尋求那心靈深處的站臺。 感受--風的細語;云的呢喃, 靜待它進站的福音 叮~~我已經步入了高鐵。 人頭攢動,熙熙攘攘; 彼此微笑,盡享言談。 也不知下一站會通往何處, 更不明白我為何來此。 只依稀記得毎站它都會拉上一人, 與我們共度這愉悅的時光。 或許這就是魅力所在吧。 縱使路隔千山萬水; 此時人心也近在咫尺; 愿我中國高鐵,道運亨通!!!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呼風喚雨創新天,改造山河繪宏圖; 歷代豪杰是過去,英雄輩出看今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新北陽台沙發工廠台中豐原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評價台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高雄仁武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tt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