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雅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書櫃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時光不會為了誰而停滯不前,歲月也不會心痛任何人的悲傷。留住該留住的,忘記該忘記的。留住心里的那些感動和溫暖,忘記曾經的那些傷害。學會轉身,也是一種成長;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題記 淺秋,夏日的炎熱儼然還在,午后的陽光依舊燦爛,讓人不想在室外停留。打開電腦,一首鄭源演唱的“包容”傳來,不由的被輕柔的旋律吸引,被歌詞深深的觸動,單曲循環著。 或許一直是一個感性的人,常常會因為一幅圖、一句話、一首歌、一個畫面、一個場景等等感動得不行,會笑、會感傷、會流淚。此刻,這首歌的歌詞:“是你告訴我冬天戀愛最適合/因為愛情可以讓人暖和/我可能不知道/愛情原來也會老/迷迷糊糊跟你在冬天擁抱/是你告訴我愛你不需要承諾/因為你怕季節過了愛丟了/你可能不知道/我已陷入你的牢/冬天過了而你不再需要我/想你愛你留不住你/親愛的你/我已用盡我的力氣/去愛去接受你/就算你一錯再錯我都會包容你/只要你能聽到我的呼喊/也許能知道/我有多愛你/我堅持愛你”深情而又傷感的獨白,就如同只有一個人的愛情。心不由的黯然! 一個人的愛情,凄美而又無奈吧!尤其是經歷了兩個人的相知相愛,然后各奔東西,一個人已經云淡風輕,另一個人還在刻骨銘心。那個刻骨銘心的人該是怎樣的心痛?該是怎樣的凄苦? 痛,沒有在別人的身上,別人怎么能感同?淚,不流在別人的臉上,別人怎么知道你的心傷?每個人也許都有別人不知道的過往,都會有一段埋藏在心里不愿向人道出的心傷。一如你執著的走進我的生命,給我了希望,給了我陽光,又決絕的轉身離去。 相遇、相知、相戀,我們的時間太短,僅僅的從冬季到夏日。也許是相遇于冬季,你的陽光溫暖了我整個冬天的寒冷;相知相愛于春天,你給了我無盡的希望,讓我認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讓我以為有你的日子就會是永恒。原來,什么都是我以為,你只是把我當成你城中路過的風景,當又有新的風景走進你的城里,你終把我當成了陌生人。 有些人說不清哪里好,卻沒有人代替得了。你怎會知道在你信誓旦旦的承諾里,在你相守今生、來生依然相牽的誓言里,我已經深深的陷入了你的牢,把你當成了生命里那個刻骨銘心的唯一。你決絕轉身,云淡風輕,怎會知道我的心無處安放,怎會明了我的痛無處躲藏! 遇見,駐足,牽念,感動了誰的生命?溫暖了誰的歲月?曾經為愛低眉,開成塵埃里的一朵藍色小花,你可曾懂得?可曾珍惜?一曲離歌,決絕了曾經的繾綣情長;一個轉身,即是云水天涯。可是,為何,你依然是我心底的那顆朱砂?歲月的長河里,如何安放有你的一切?你曾經是我的土壤,你曾經是我的陽光,又讓我如何遺忘? 曾言,只要你開心快樂,我亦放手讓你去追逐你想要的生活,哪怕承受心傷,也愿獨自流浪。惟愿時光無擾,你紅塵無憂。可為何依然躲避不了不斷的傷害? 曾經想也把你給的傷害還加于你,卻發現,自己無論如何做不到去傷害你一點點。看到你有一點的不開心,看到你有一點的難過,心,就會不由自主的疼。是誰說過,心疼一個人,就是對他最深的愛。深愛,所以無法去傷害你,哪怕是一點點。 向來情深,奈何緣淺!我們的緣分只能陪伴我們相攜一程,而無法陪伴我們相守一生。那些曾經只想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的美好愿望,也隨著緣分散盡,化作一場琉璃的夢,終還是破碎。 回不去的叫做曾經,到不了的叫做彼岸。時光匆匆的節奏,如夢似幻,交錯了故事的對點。我知道,歲月遠去的腳步,再難找尋昨日的故事,也難留住那過往的煙云。那過去的如夢歲月,我無法將它抓住,也無力將它全部憶起。那早已走遠的身影,我再也不可能將你找回。 人們一直都說緣來珍惜,緣去放手。是的,萍緣聚散,何人能做主?誰愛上了誰?誰離開了誰?誰辜負了誰?誰傷害了誰?到最后,誰又是誰的誰?經歷了種種,依然愿用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去看待一切。 你的世界,不擾,是我最后的溫柔;我的世界,善良是開在風塵里的花。 是的,我選擇去體諒你的不得已,選擇理解你的所有苦衷,選擇原諒你的決絕。并不是自己欺騙自己,而是,相信曾經的情感,你也用了心。哪怕,你的心無法恒久的停留在我的世界里。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如果,注定我是你離開的、看不見的、遺忘的人,我也會在心里保留一份對你的感激,珍藏一份感動。感激你教會了我成長,感動你溫暖了我的生命。 生命里,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也許失去是為了更好的得到。我不知道,對你來說,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但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這就已經足夠!“你開心,我快樂!”不正是我們當初對彼此的愛嗎?我的失去,成全了你的得到,又有什么不好的呢! 你說:“欠你的,我來生還你。”當你說些這話的時候,我知道,你只不過是為了使自己心安一些罷了。今生不惜,何言來世?其實,你沒有欠我什么!生命的驛站里,我們曾經默默無言的守候,心甘情愿的陪同;我們的心曾經彼此的流連;我們的情,曾經無盡的眷戀;我們曾經無語也會彼此懂得;我給你一份暖心的柔情,你給了我一個心靈的港灣。即使,到最后,你沒有一點交代,就以一句“對不起”結束我們之間的一切。在我心里,依然感謝曾經有你的日子,感謝你曾經的陪伴,也會在心底記住你所有的好。哪怕,你已經將我們的曾經遺忘,將我們的過往通通刪除。 故事的句點,雖然交錯著往昔的回憶,但畢竟已經是句點,不管是選擇遺忘,還是選擇收藏,那都不會再是生命的主旋律。 時光不會為了誰而停滯不前,歲月也不會心痛任何人的悲傷。留住該留住的,忘記該忘記的。留住心里的那些感動和溫暖,忘記曾經的那些傷害。學會轉身,也是一種成長;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秋風起,葉無依。秋給人的感覺有些凄涼,但,秋冬過后,不一樣還會萬物新生嗎?“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那時,依然會有一只破繭而出的藍碟兒,蹁躚在屬于自己的春暖花開! (原創作者:白。藍)

一生土中刨食的父親 泥巴是他的顏色 他是泥巴的最愛 一生土中刨食的父親 你看他的犁鏵 翻起一年又一年的春天 他用耙揉搓,用耱擦拭 你看他溫柔地躬身細耘 跪著捧起泥土 我是他的孩子 莊稼是他的孩子 他給我們陽光和雨露 傾盡他一生的年華 我們長高了 他卻矮了下去 他的這輩子 一半喂土地 一半喂我們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超級溫柔的勵志文案 一、我們總是太輕易放棄自己,總是在不斷跟世界妥協。其實,也許再堅持一點點,我們就可以拿到勝利的果實,但許多人就是在差一點點的時候選擇了放棄。 二、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三、強勢的人未必是強者。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剛者易折,柔則長存。任性是你最大的敵人,我們應該學會完善自己的個性,控制自己的情緒,莫過度任性而為。雖然這有點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記住:成熟的人做該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歡的事。 四、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五、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六、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愿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七、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我們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間逝去,時間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青春年少不會重回。 八、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我們肆意在青春的客棧里揮霍,在光陰的余輝中衰老。時間如精靈,瞬息只留下一個走遠的背影,還有絲絲縷縷的愧怍悔恨。是啊,潺潺的溪流匯成洶涌的海洋,今天的過渡凝聚明天的精彩。就讓我們在奮進中校正航標,在砥礪中自我逼進,讓心境開闊,讓目光望遠,讓情懷不死,讓精神永存。 九、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十、人生活的就是個過程,無悔就是最高境界。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 十一、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十二、做人不能失信于人,一次失信,后面想要挽回,就有一定的難度。做人要巧妙,因為巧妙地做人,做人才能更巧妙!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十三、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轉機。 十四、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后悔已經決定的。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十五、如果沒有喜歡的人,那就先找到喜歡的事,總之讓自己忙起來總比無所事事要好,長期單一虛擲自己的時間也并不會讓我快樂,只有緊鑼密鼓的縫隙里的偶爾輕松自由才讓人快樂,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十六、珍惜自己可以經歷的一切,人生就那么幾十年,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松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十七、很多時候,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而是,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 十八、人生修行的道路上,會有不期而遇,會有很多未知,也會有很多意外,很多驚喜,很多人生感悟,謝謝你腳下走過的每一步。 適合早上看的勵志文案 一、別哭窮,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別喊累,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別流淚,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別靠人,更可靠的是自己;別低頭,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別顯出落魄,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選的路要走,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不然,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 二、有一點壓力,就感覺天塌下來了;有一點不開心,就覺得自己是世上可憐的人。你如此脆弱,都是曾經有人寵溺,有人替你撐著,有人替你堅強。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告訴自己:也不過如此,我們還可繼續前進。 三、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更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四、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結尾。 五、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六、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 七、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不安于現狀,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斗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八、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大膽,才應該是我們的信仰,夢想,永遠只會是夢里空想,要知道,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艱難,才是人生奮斗的方向。 九、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取決于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十、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斗,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十一、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只需要一點點勇氣,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轉個身,重新開始。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十二、世上沒有絕對的天才與傻子,而關鍵在于一個“勤”字。 十三、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十四、現實生活中,人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成功,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其實,捷徑就在你的身邊,那就是勤于積累,腳踏實地,積極肯干。 十五、也許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也許你被情所棄。不論什么原因,一定要讓自己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去面對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笑容、優雅、自信,是人生的精神財富,擁有了他們,你就擁有了全部。 十六、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一個是出身,一個是夢想!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出生在哪里不重要!未來在哪里才重要!生來貧窮不可怕,將來貧窮才可怕!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 十七、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自己,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十八、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三、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六、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七、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八、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九、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四、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五、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六、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十七、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意義,唯有一往無前。 十八、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九、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西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桌客製化 新北五股兒童房家具評價台中大里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新北樹林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t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